贰拾老木匠

肖根 记起来密码就回来看看

【肖根】水与电击与私人游泳教练(日常向的糖)

熬夜肝文的产物,希望没有错别字之类的哈

上次写了醋根,这次是醋锤 (Shaw吃醋大概就是火山喷发遇上龙卷风的样子)
猜猜看这次会是谁玩了电击play?
日常任务,但是这次Shaw要炸毛了哟

(⊙ω⊙)

依旧是糖!!

糖罐传送门请戳这里

那么祝各位使用愉快~~~


——————我是正文分割线——————


 现在应该是清晨,Shaw总是比Root醒得早。无论刚经历的夜晚有多放浪形骸,前特工的生物钟还是难以轻易改变,而小黑客往往要在床上待到日上三竿。


 两人睡在一张床上,裹在同一床被子里。Shaw听见身后人均匀的呼吸声,Root的气息温热地萦绕在耳畔。她的一只手臂在自己腰上松松地环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挤了过来,和自己分享同一个枕头。


Shaw知道,再过一会儿Root就会醒来,然后两人一起在盥洗室洗脸刷牙,Root还总是混用她的牙刷和毛巾。在Shaw去煮咖啡时,Root会系上围裙在厨房煎荷包蛋或者培根,烤几片吐司。


Shaw从没想过她会拥有这样平凡普通的生活。


 有次Fusco看着Shaw和Root,说:“嘿,我说,你们俩自从在一起之后就一点也不狂拽酷炫了。”当然,Shaw说服了Fusco,跟他好好讲了道理。如果十字锁喉算道理的话。


 这样一个安静清闲的早晨。


 直到手机铃声像炸雷般响起。


 “Mrs.Shaw,Mrs.Groves,很抱歉打扰到你们休息,但是我们又有了新号码。”


 好极了,早餐泡汤了。


 “Well……早上好Harold。”Root也醒了。


 “就不能交给John和Fusco来处理吗?”Shaw不想大清早就出任务。自己这是变懒散了吗?


 那也是Root和她亲手做的早餐害的。


 “抱歉,Mrs.Shaw,但恐怕这次的任务需要二位女士。”


 

Root和Shaw踏进地铁站,看到John和Harold一人捧着一杯煎绿茶,玻璃板上已经贴了一张照片,那是这次的号码。哦,还是个秃驴。


Shaw随手拿起桌上外卖盒里的一个甜甜圈塞进嘴里,顺手塞了一个给Root。“好吧,来说说这次的号码怎么了?”


 “……”John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甜甜圈进了别人的肚子里。


 “是这样,这次的号码是一个黑帮头目,”Harold敲着键盘调出了资料,“同样,目前不能确定他是受害者还是犯罪者。”


 “这个秃驴看起来和我们以前处理的那些黑帮人没什么区别,”Shaw又咬了一口甜甜圈,接着说:“所以为什么非得我和Root来处理?”


 “问题就在这儿,这个号码有些……呃,特殊癖好。他身边的保镖全是女性,而且沉溺于美色,John和Fusco很难接近他。”


 “……所以?”


 “这个号码会在今天抵达拉斯维加斯,预计会前往Wet'n'Wild水上乐园。TM给你和Mrs.Groves编造了新身份,你是那个号码的新保镖。”


 “而我是他的私人游泳教练,Sweetie。”Root一脸调笑的表情,咬了一口手里的甜甜圈。


 “……”Shaw脑中出现Root穿着火辣性感的泳衣站在一个秃驴黑帮旁边的画面。


 “没门,Harold,想都别想!”Shaw脸上的表情精彩纷呈。


 “很抱歉,Mrs.Shaw,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为什么他妈的不让John穿着比基尼去勾引那个秃驴?”


 “……”John沉默了。


 “Sweetie,我猜John就是不穿衣服站到秃驴面前也不会勾引成功的。”Root在努力憋笑。
Harold咳了两声来掩饰窘迫。“我想TM这样安排应该自有它的道理。Mrs.Shaw,你和Mrs.Groves的机票已经订好了,这是你们的身份证和相关证件。”


 该死的。


Shaw很想把Harold手中的绿茶泼到TM的脸上。如果显示屏算脸的话。




 拉斯维加斯的Wet'n'Wild水上乐园位于Strip区北端,占地26亩,使用150万加仑的水来营造夏日玩乐的气氛。乐园内设有6个游泳池及跳台,以大型水上活动、游泳池及刺激的高速滑水道吸引游客。


 然而所有这些都不及穿着黑色比基尼的Root来的有吸引力。


 一头棕发随意地散下,比基尼勾勒展现出身体完美的曲线,全身没有一寸多余的布料遮掩,而黑色充满着神秘与魅惑,Root肆意大胆地招摇过市。


 他妈的、火辣的、性感的Root。


Shaw想把所有视线黏在Root身上的蠢货们的眼睛挖出来丢进泳池里。


 绝对能盛满一个泳池。


 因为保镖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老板的安全而不是外表赏心悦目,所以Shaw和其他女保镖门都穿着便装。穿着比基尼可没地方能藏下一把自动手枪。


Root走到黑帮号码身边,表明自己是他这次水上乐园之旅的私人游泳教练。然而连自我介绍的名字都还没说完,黑帮秃驴的手就已经摸上了Root的细腰。


Shaw差点要拔枪崩了他。


 “别紧张,Sweetie,你可以等任务结束后再突突他~”耳机里传来Root的低语,而眼前Root正对着一个秃驴说笑。


Shaw冷哼一声,“他最好祈祷自己能活到那时候。”


 秃驴揽着Root的腰让她坐在自己腿上。


 秃驴的手移到了Root的臀上。


 秃驴在Root臀上拍了一下。


Shaw发誓只要那个秃驴的手再敢往下移一点点她就拿枪轰烂他的脑袋把脑浆扔去喂狗。


Root将Shaw富有戏剧性的表情变化尽收眼底。TM在耳边报出Shaw拿枪崩了号码的可能性,89.57%。Root轻笑,也许Shaw才是机器吐出这个秃驴号码的原因?


 “Sweetie,再稍微忍耐一会儿,我在附近的度假酒店订好了一间总统套房,晚上我们可以把手机电脑都砸了网线扔进水池里,一直干到天大亮,用你喜欢的方式。”Root低声说道,声音通过耳机传到Shaw的耳朵里。


 “……”Shaw没说话。


 但是TM可没沉默,
 【主要执行人拔枪可能性降至59.37%】

【主要执行人瞳孔放大】

【主要执行人心跳速率加快】

 好吧,自己的特工女朋友还是比较容易安抚的。Root也暗翻了个白眼。


Shaw手里暗握着枪柄,站在秃驴身边看他和Root腻歪了整整三个小时。


 “Root,你他妈再敢往他身上贴一下试试,我保证会先崩了你。”


 “Root,该死的,把手从他身上拿开!!”


 现在的Shaw简直像只气急败坏的炸毛公鸡。
 “Root!!!”


 “……Root,晚上我会让你哭着求我。”



 说是私人游泳教练陪黑帮大佬在游乐园中度过快乐时光,但直到两个黑帮开始火拼前都没人沾水。游乐园中的无辜游客们四下奔逃,只剩下两个黑帮的成员在巨大游泳池中互相追杀。


 在Root把秃驴号码从枪林弹雨中拖上岸之后,Shaw把从附近扯下的一根高压电线的一端放进了水池里。


 看着满池被电到抽搐的两派黑帮成员,Root勾起迷人的微笑,看着自家女朋友。


 “Harold要是知道了,你猜他会怎么说?”


 “管他的,虽然比起电人我更喜欢端枪扫射,但今天我已经没有耐心跟他们耗了。”Shaw取出无线电耳机,连着手机一起扔进了身后的水池里。


 “任务结束,哈?”


 “我想是的,Sweetie~”


Shaw把处于呆愣状态的号码从地上拎起,对着脸就是一拳。


 “我想这一下应该足够让他的鼻梁骨断了。”Shaw看着再次躺到地上的号码。


 “你开心就好,我的小炮仗。嘿,不对我的泳装发表下评价吗?”Root歪头看着Shaw。


 “认真的,Root?穿着内衣出来当泳衣?”


 “谢谢夸奖Sweetie,我知道你喜欢看我穿那套黑色蕾丝内衣。本来想晚上穿泳衣的,这样看来还是算了吧。”


 “……先别脱。我猜总统套间应该会配有私人泳池对吧?”


Root简直爱死Sameen·口是心非·就是不承认·Shaw。


 “当然,非常乐意当你的私人游泳教练,Sameen。”
 



—————FIN—————

哈哈觉得醋锤梗超有爱!!
各位喜欢的话可以给小红心吗(・ω・)ノ
(不要脸的lo主被拖走)

评论(24)

热度(85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