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老木匠

肖根 记起来密码就回来看看

【肖根】疯子公主与一个Shaw矮人 (一)

糖罐系列!!依旧不要脸地来发糖~(・ω・)不是AU文,这是Shaw在现实中做梦梦到(黑)童话和Root公主,自己变成了“Shaw”矮人(身高并没有改变)的故事~~
预警!!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人物可能ooc,写的不好请各位见谅!!
各位使用愉快~~

糖罐传送门请戳这里

—————我是正文分割线—————

Shaw盘腿坐在地铁站里的沙发上,抱着Bear,抓着爆米花往嘴里塞,电视正放着满屏钞票捆与霰弹枪的某部老电影。
 这是特工小姐的某个闲暇慵懒的午后时光吗?
 很可惜不是。
 “该死的,Finch又他妈罚我冷板凳!”Shaw狠狠抓了把爆米花塞进嘴里,“不就是多废了几个膝盖顺便教训了下人渣男而已吗?”
 怀里的Bear凑过来舔了舔Shaw的脸,Shaw笑着搂住,“嘿好狗狗,这里就我们两个,无所事事的感觉真糟糕不是么。”
 眼前的电视突然黑屏,然后一行字闪现。
 【你很无聊吗】
Shaw忘了房间里还有个上帝。
 “废话。”并附赠一个大白眼。
 【你读过童话吗】
 “我看起来像是会捧着童话书读的小女孩吗?”
 【等等】
 电视屏幕上显示开始播放一段视频,监控视角,Root和Finch在叽叽咕咕说些什么。TM只处理清晰了一句话。
 画面中的Root看着Finch,说:“我也喜欢童话式美好结局啊,Harold。”Root的眼神里包含了太多复杂情绪,这让Shaw感觉自己心脏好像被揪了一下。
Root是认真说出这句话的。
 电视屏上又出现一行字:
 【这是在你离开期间发生的事】
 “……为什么给我看这个。”
 【我爱她】
Shaw起身走近Reese的军火库,提了把冲锋枪对准车厢里的TM,脸上的表情冷到了冰点。
 “你以后要是再敢说一次你爱她我他妈就轰烂你的主机和处理器。”
TM评估了下风险性,决定不去惹恼她的主要执行人。
 
 电视又开始播放钞票捆与霰弹枪老电影。 Shaw扔开手里的枪,重新坐回沙发。该死的TM给自己看这个是想让自己每晚给Root读篇睡前童话么?
 记忆中父亲或者母亲曾给自己读过童话,但能记得的为数不多。童话听起来还没一块三明治诱人。
 但是,好吧。来回忆下。
 好像也就记得一个……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好像是个公主踹开了王子拉拢了猎人一起回去弄死后妈自己当了女王的故事。
 是个美好结局,Root应该会喜欢。等哪天自己心情好可以说给她听,只要她不那么烦人。
 在沙发里窝着,兴许是因为无聊,或者是吃饱了之后开始犯困,Shaw很快觉得睡意昏沉。

****
 “What…the fuck……”Shaw慢慢睁眼,看到的不是水泥钢筋天花板,而是木地板。
Shaw翻了个白眼。真棒,又他妈被捆在了椅子上。双手还是反捆在椅背上。
 抬起头,屋里有一张床,一张桌子,桌上还有几个苹果。家具全是简易木制的。窗户外面好像是森林。
 好吧。自己应该是在某个森林小屋里。
 “你醒了?”声音从后面传来。
 这声音是……!!!
 “抱歉,我惹上了点麻烦所以要找个地方躲躲。”
 “你他妈的…”
 “然后我就看见了你和你的屋子。当时你正在劈柴手里还拿着把斧子看起来危险极了,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我从后面给了你一闷棍把你捆到椅子上这件小事吧?哦,You can call me Root。”
 身后的女人长着那张自己再熟悉不过的脸,甜美的笑容也许能让全世界都上当。除了Sameen·Shaw。她的后脑勺真的有点钝痛。
 “这场面还真令人怀念,哈?一会儿是不是还有熨斗?Root,别跟我故伎重演。我给你三分钟解释一下你在干些什么还有你身上这条傻逼裙子。”
Shaw简直不能直视Root身上这条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公主长裙。Root他妈的在搞什么?中世纪风格的场景再现?
 “你在说什么?我们之前从没见过。下次跟别人搭讪记得换个好点儿的开场白,小矮人。听着,我是个落难的公主,被后妈,也就是被现在的撒玛利亚皇后追杀,逃到了森林里,只想找个避难所待几天。”
 卧槽撒玛利亚皇后?!小矮人?!
 “嗯……你是森林里住木屋的小矮人吧我猜?”
 “你全家小矮人!别跟我装蒜Root我的耐心快要用完了!”Shaw发誓她现在只想照着眼前这女人的下巴给她一拳。
 “好像也没传说中那么矮……也就比我矮了大半个脑袋。你的身高绝对可以在矮人中骄傲一下。”Root公主拿起桌上的苹果咬了一口。
 “……认真的?Root,我保证你完蛋了。”
 “我只想在这里小住几天而已,别那么紧张。我知道,很多人因为我的美貌而失去了理智。那么,不自我介绍下吗,小矮人?”
 “……”Shaw觉得应该是整个世界疯了。
 “不过Sweetie,你可真性感,让我简直想在桌子上艹了你。”Root公主依然面带甜美笑容说出这句话。
 ……或者自己疯了。

 特工的优点之一就是适应性强。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貌似到了一个中世纪乡村风格的木屋里,遇到了一个和Root名字一摸一样甚至长着同一张脸的自称是公主的疯子,撒玛利亚成了皇后在追杀疯子继女。现在自己正被捆在椅子上,而女疯子在眼前啃着苹果。好极了,自己还被当成了小矮人。我艹你妈的小矮人。
 不过这种场景很像……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不对。公主应该……呃,没这么流氓。矮人也应该有七个才对。
Shaw决定看看还会发生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反正自己已经疯了。
 “Shaw,我的名字。”
 “……灌木(shaw有灌木的意思)?还挺巧,我的名字是根。刚介绍过了。我们简直天生一对。”
 “灌木?哈。多刺的,让人疼痛的灌木。”Shaw已经解开了捆住她双手的绳子。
 “告诉我你准备好了。”
 对着疯子公主的下巴来了一拳。

 
 “别担心,Sweetie,我虽然是公主但是我会做点家务还会做苹果派。我想这可以抵上我在这儿的房租?说真的,你家还挺整洁简单,跟你本人挺像。我喜欢。”
 一语双关,天知道这个公主是喜欢这屋子,还是别的什么。
Shaw翻了个白眼没说话。这女人简直跟Root一样烦人。
 “有剪刀吗?这裙子让我行动不便。”
 “自己找。”Shaw没好气地说。我怎么知道有没有剪刀?这又不是我家。
 ……不过这风格还挺像自家的。家居不多,简单实用,没有半点多余的装饰。
 那边传来了裁剪布料的声音。片刻后,Root站在了跟前,拖地长裙被裁到了膝盖以上,露出白花花的一大截长腿。
 “这样方便多了。我一直讨厌宫里那些该死的长裙,还有不让我裁裙子的啰嗦老侍女。”说完,用带着十万伏特的眼神看向Shaw,声音甜腻带着小颤音,“我漂亮吗?”
Shaw知道这种让八岁到八十岁的无论男女都无法拒绝的眼神和语调。
 该死的、该死的、好看的Root。
Shaw的嘴抿成了一条线,眼睛正视着疯子公主,
 “丑毙了。”
 “多谢夸奖,Sweetie。你说话的声音真撩人~”
 如果她们真的要在森林深处的小木屋里同居,Shaw发誓她会认真考虑要不要在半夜掐住Root的脖子。


——————TBC ——————

各位喜欢的话可以给小红心吗( ´ ▽ ` )
有鼓励有动力~(不要脸的我)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